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达拉特旗恩格贝镇:党员干部扮“三员”服务群众

创建时间:
2021-06-17 10:27:54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恩格贝镇全体党员干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以“三员”的角色,服务人民群众。

当好指导员。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自己的党建知识、党建工作经验,当好各自所包村的党建工作指导员,指导党员群众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帮助“两委”班子制定嘎查村发展规划,加大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指导力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在原有的基础上都有提高。

当好技术员。广大党员干部把农村牧区实用技术的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结合各村社种养殖业发展的实际,切实抓好实用技术培训工作,全力指导和破解农牧业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为经济发展培育更多的“土专家”和“田秀才”。

当好信息员。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找准出发点、突破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引导作用,收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根植人心。(记者 武丽琴)


[责任编辑:萨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