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临河区将有1300余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创建时间:
2021-06-17 09:17:23
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6月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在解放街道办事处联通社区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1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前,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10名达到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陆续上台,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了解,活动当天到场的10名老党员代表中,年龄最年长的87岁,最年轻的72岁;党龄最长的60年,最短的50年。其中,81岁的梁桂珍,已有57年党龄,是塑料厂的退休职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光荣。”捧着胸前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梁桂珍特别心奋,“感谢多年来党的培养与关爱,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要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76岁的王学文是农商银行的退休干部,今年党龄50年。他说:“能参加这次活动我十分开心,以后我要继续做好事,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而且激励年轻党员向老党员看齐,常怀感恩之心、奋斗之心、希望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临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根树说。

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纪念章颁发工作将一直延续到7月1日,临河区将有1300余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责任编辑: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