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政协举办 国际形势专题讲座 李秀领任亚平出席

创建时间:
2021-04-01 09:34:4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为全面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当前的国际形势,进一步深化对“两个大局”的认识,3月3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举办国际形势专题讲座。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张华、欧阳晓晖、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讲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围绕“全球新态势与中美关系: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主题作辅导讲座。金灿荣教授从美国对华政策、当前国际热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等多个领域、多个角度,深刻阐释了当前国际形势的格局和发展趋势,特别是系统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主要特点和我国的新发展战略的主要内容。讲座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视野独到开阔、事例生动鲜活,为与会人员正确认识形势,更好地参政议政,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帮助。

  住呼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区直机关工委、各民主党派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王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