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3-31 10:22:37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3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会上,全体参学人员以领导领学的方式,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相关篇目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录像。

通过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创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结合实施全区“组织工作提升年”,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