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结束取消和减少录用人数职位的公告

创建时间:
2021-03-12 09:03:37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各位报考者: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交费已于3月10日17:00全部结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将于3月11日下午公布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职位和减少录用人数职位,请报考者及时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报考未达到开考比例被取消职位已经交费的考生(不含减少录用人数职位的考生)请于3月12日上午9:00-12: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一次,不改报或改报后不符合条件的予以退费。

特此公告。

附: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被减少录用数的职位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录用数的职位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录用数职位人员

http://www.impta.com/dangzhengqungwy/2021311191805.asp

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吕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