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践行新理念 阔步新路子

创建时间:
2021-03-08 09:19:56

  3月7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代表张骥翼建议,建立以央企、国企为主导,其他企业共同参与的跨行业、跨领域责权利分工明确的股份制公司运作体制。袁永红 摄


  3月7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代表赵会杰建议,在蒙东地区各流域开展节水增粮行动,大面积推广使用滴灌技术。袁永红 摄

  3月7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代表赵会杰与吴运波审议交流。袁永红 摄

  3月6日,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咏梅(左一)在参加小组讨论时建议,要建立健全药用植物种质资源监测评价体系和良种繁育体系,避免中药材、蒙药材物种的质量退化。(图片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提供)

  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云治厚(左一)在参加小组讨论时建议,将抑郁症筛查纳入中学生、大学生健康体检内容,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对心理健康状况测评结果异常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图片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提供)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