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石泰峰主持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3-05 21:51:06
来源:
《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石泰峰主持会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体会、共议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科学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人民代表将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真言、献良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好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张晓兵、娜仁图雅、戈明、周义哲、李国琴等代表先后发言,从做好河套灌区现代农业文章、坚定不移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推动边疆地区集中集聚集约高质量发展、守护好大兴安岭绿色林海、推进乡村振兴等不同角度,审议就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谈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