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星火巷社区开启新年学习第一课

创建时间:
2021-02-26 10:20:39
来源:
“新城组工”微信公众号

2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星火巷社区召开学习会,社区党委书记王慧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社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各位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作为党务工作者,更要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总结好、记录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

为英雄骄傲,向英雄致敬

会议第二项,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卫国戍边官兵的英雄事迹。官兵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展现出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他们所体现出的戍边卫国、忠于职守、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值得所有人的铭记!

会议最后,王慧对社区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从英雄官兵身上学习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精神,面对居民群众越来越细的需求,面对社区建设和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道路上发扬踏实勤奋的老黄牛精神,让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佳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