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爱心企业来慰问 真情帮扶暖人心

创建时间:
2021-02-16 12:23:44
来源:
扎兰屯市融媒体中心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21年,扎兰屯市萨马街鄂温克民族乡老党员以及困难家庭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这两天,扎兰屯市明生种植合作社老板唐明生按每年春节前惯例,为萨马街鄂温克民族乡群众送上了一份春节的祝福。


  每到一户,唐明生都会详细了解该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同时将饱含爱心的大米、白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的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党员和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近年来,在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下,萨马街鄂温克民族乡困难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自立自强,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吕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