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特别策划 | 来自基层的“告白”

创建时间:
2021-02-02 15:58:21
来源:
内蒙古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2月1日,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发布。报告内容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在基层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图片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祥园社区党委书记王喆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强基本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服务居民更加有底气,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也会不断提升。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南街街道小西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李娜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最直接、最有效服务居民的方式就是将党和国家的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当中,让居民得实惠、让社区更和谐。

图片

疫情防控、创业就业、城市建设......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惠民政策让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通道街街道三顺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一之备受鼓舞,她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让辖区居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图片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中山西路街道海亮社区党支部委员马钰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掌握第一手资料,不断摸排、及时了解,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河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干事、金河镇根堡村主任助理刘启宇称:“两会释放出许多利好政策,特别是关于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方面。下一步,我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把基层党建做得更加扎实、更有亮点。”

图片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组织部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志春时刻关注着自治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工作任务,提升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我们将努力工作,真正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张志春说。

2020年,内蒙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经济持续回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民生干货”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幸福感、获得感。基层党员的热烈反响,代表着更加坚定的奋进信心!

2021年,内蒙古将继续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李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