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刘东耀:“学习强国”越学越喜欢

创建时间:
2021-01-11 10:50:38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在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巴拉贡镇干部群众中间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学习热潮,涌现出众多的“学习达人”。刘东耀就是其中一位,截至2020年12月2日,他的积分高达31073分,在全镇名列第一。

刘东耀是杭锦旗巴拉贡镇综合执法局职工,既懂农牧业技术,又懂得法律及政策。50多岁的他在全镇党员干部当中属于较为年长的一位,在“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中,他硬是“打败”了比他年轻20多岁的年轻人。人们跟他探讨取得高分的秘决,他说:“没什么秘决,就是喜欢学,越学越喜欢。工作忙,没有整块的时间,就用好零碎的时间。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听新闻联播;在出去锻炼的时候戴着耳机听新闻,了解国内外大事。”

“每天不管有多忙,我都要坚持学习,如今国家发展这么快,不学习很快就落伍了。‘学习强国’是个好平台,不但有惠民政策、农牧业技术等,还有休闲的电影、电视剧等,不喜欢这个平台很难,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刘东耀继续介绍他的秘决。在他的带动下,巴拉贡镇学习强国的积分在杭锦旗乡镇苏木中名列第一位。

近年来,巴拉贡镇积极推动学习强国的推广和使用,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

[责任编辑:孙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