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内蒙古团第20批总结座谈暨第21批动员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1-10 13:06:48
来源:
“北疆先锋”微信公众号

1月8日,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内蒙古团第20批总结座谈会、第21批动员培训会召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参加会议,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刘晓宇主持。

图片

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团委与第20批“博士服务团”全体成员进行专题座谈,每位成员交流了挂职一年来的收获和体会,从各自角度对自治区发展及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午,召开总结动员培训会,对在内蒙古挂职锻炼期满的第20批“博士服务团”总结欢送,对新选派到内蒙古的第21批“博士服务团”欢迎动员和岗前培训。至此,第20批博士服务团圆满完成了挂职锻炼任务,第21批博士服务团17名成员(含续挂)正式踏入内蒙古,开启了服务锻炼新征程。他们来自国家机关、科研院所、重点高校和大型企业等单位,覆盖金融、农业、交通、资源能源、医疗、信息科技、生态环境的多个领域,平均年龄38.3岁。

图片

博士服务团作为中组部、团中央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锻炼青年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从1999年实施以来,我区共接收20批246人(次)。他们在挂职锻炼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调动各方资源,走进自治区各行业各领域,深入旗县(市、区)、苏木乡镇基层,满怀对内蒙古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当中,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