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老骥伏枥 心系居民

创建时间:
2020-11-19 16:41:41
来源:
北疆先锋网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社区党员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中坚力量,社区书记则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呼和浩特市新城麻花板社区书记贾才渊书记是一位六十岁的老党员,社区就是他和"战友们"的"主战场"。他或许都记不清已经连续多少天,每天奋战16个小时了。麻花板社区书记贾才渊说:“疫情一日不除,共产党员一日不退。”
麻花板社区书记贾才渊深夜驻守在桂园小区防疫点
麻花板社区居民为社区送来感谢锦旗
  贾才渊同志在社区的防疫点查看值守情况,当他看到寒风中一丝不苟的工作人员手冻得通红,从怀里掏出测温枪为早出的居民检测体温,体温枪在凛冽的寒风中随时会冻得“僵硬”,工作人员为了准确的为下一位居民测量体温,赶紧将体温枪揣进怀中暖着。他第一时间为每一个防疫点的值守工作人员都送去暖手宝。为了防止“一支笔”感染的发生,保证社区每位居民最大的安全,贾书记为每个防疫点都配备了酒精喷瓶。
麻花板社区书记贾才渊为防疫工作人员送来暖手宝和酒精喷瓶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贾才渊同志会不定时通过电话和周围群众了解这些特殊人群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及身体状况,居民称他是社区群众的贴心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老骥伏枥,心系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