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村屯有边 责任无界

创建时间:
2020-11-19 16:41:39
来源:
北疆先锋网
  “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党员,这个时候再苦、再难我都得上。” 呼伦贝尔市团结村党员赵增富说到。
  赵增富是团结村的一名共产党员,也是蒙祥一五窑农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当哈克镇下发文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所在党组织的防控疫情工作中后,面对工作单位和党组织关系的矛盾冲突时,他没有推脱,统筹兼顾,第一时间协助团结村开展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又主动报名参与哈克村一五窑疫情防控卡口工作。
  在哈克村一五窑卡口工作期间,为解决值班卡口的取暖问题,他主动为值班的房车拉来1吨多的煤使用。他还不定时的为值班人员带去自家做好的牛排、饺子等食品,当大家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时,无不为这位党员的暖心行为点赞。
  有人问他,“你的组织关系都不在一五窑,你可以不参加战斗的”。他总是直爽回答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两边都是我的家,村屯有边、责任无界!无论哪里需要我,我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